《口腔医学院院徽、吉祥物设计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2 08:50   22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为了让我们的学院更具特色和活力,我们诚挚邀请全体在校生参与本次口腔医学院院徽和吉祥物的设计征集活动。

创意绘梦,口腔医学院院徽、吉祥物设计大赛开始啦!

为了让我们的学院更具特色和活力,我们诚挚邀请全体在校生参与本次口腔医学院院徽和吉祥物的设计征集活动。这是一个展示你创造力的机会,也将为学院带来新的象征。

活动要求:

1.活动对象:长沙医学院全体在校生

2.人员形式:

1)单人参加

2)以自由组队的形式参加(每队最多三人)

3.活动时间:20230915-20230927

详情介绍:

将你的设计作品于2023927 日晚上8点前,纸质档上交至口腔团学会办公室(一教学楼一楼正对楼梯右侧1102教室外),电子档上交至电子邮箱1967289858@qq.com

负责人:新媒体中心于鑫月QQ1967289858,逾期视为主动放弃。

奖项安排:

口腔医学院院徽征集:

1.设计被采用者,获得奖金400元。

2. 入围奖10 个,颁发口腔医学院院级奖状。

口腔医学院吉祥物征集:

1. 设计被采用者,获得奖金400元。 

2. 入围奖10 个,颁发口腔医学院院级奖状。

最终被选中的院徽和吉祥物设计将成为我们学院的标志,入选作品将获得院级奖状以及在学院内展示的机会。

活动流程:

征集稿件交齐后将统一评分,由学院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入选作品。

入选的设计将进行全校师生投票,以选出最终的院徽和吉祥物。

内容要求:

1. 院徽和吉祥物的设计需紧密围绕口腔医学主题,体现出医疗关怀和专业精神,并附上自己的设计理念,100字左右。

2.院徽、吉祥物的呈现形式可以是纸质手绘版或电子手绘版,电子手绘应附彩色效果图,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TIF格式,并提供矢量文件,CDRAI格式。

3.吉祥物手稿中需要配有吉祥物的名字以及吉祥物的三视图包含:正面,侧面以及背面。

4.纸质版在设计稿的右上角标注自己的姓名,学号以及班级(例如:21级本科口腔三班),电子档则在文件名进行标注好

5.纸张需统一使用A4打印纸,并使用透明文件装订

6. 所投稿件必须是署名作者本人或本团队实际完成,内容不得涉嫌抄袭,不存在任何学术不端行为和知识产权争议;如因涉嫌抄袭而引发的侵权责任,作者应承担侵权作品遭受的一切损失。


(文/于鑫月)

(编辑/莫雅岚、廖敏姿)

(审核/江溯泳)